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学生支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6-05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5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工科楼B406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兵、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活动。

教育活动开始,支部书记刘梅带领大家学习了党中央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部署和精神。通过学习,支部同志认识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并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高标准,严要求,找差距。

活动中,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兵要求支部同志要结合实际从自身的工作情况出发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视频学习资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史。

最后,在刘梅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烈士纪念日特别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薪火相传”毕业生党员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