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学生支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04-04 阅读次数:

为端正新生的入党动机,2019年4月4日12:30,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文科楼105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梅老师主讲,学院18物联网工程(4+0)1、2班26名向党组织靠拢的先进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课堂上,同学们陈述自己对党的认知,剖析自己的入党动机。在此基础上,刘老师从入党动机的含义、不良入党动机的类型、端正入党动机的要求等方面展开讲课,结合工作实际和特殊案例,着重分析端正入党动机重要性。

最后,刘老师要求青年学生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同学,做好表率,加强自我约束,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薪火相传”毕业生党员分享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明节特别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