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学生支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云端党课走“新”走“心”

2020-04-01 阅读次数: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狠抓疫情时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教育活动,通过一系列微党课的形式将教育活动走

315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书记开展主题为坚定信念、感悟中华力量云端党课,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课上预备党员积极在讨论区发言,发达了他们对战胜疫情坚定信心。

翻转式微党课入党积极分子有话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一直在行动。信息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社区防疫服务工作,他们不惧困难,不论安危,用星星之火,以燎原之势,做好疫情防控。他们将志愿实践中的所思所想,制作成视频、海报等形式,表达他们战胜疫情必胜的信心,形成线上“新”方式,助力思想精神“心”中留的翻转式“微党课”。

践行者“微党课”党员战“疫”用行动在说话。在疫情面前,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鼓励先进青年,以青春的名义积极参。汇聚青春力量,彰显疫情防控一线的青春风采。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共有3名预备党员主动请缨,参与抗疫一线,彰显先锋本色。316日,3名预备党员利用网络平台,分享抗击疫情志愿者经历,展示青春力量,在青年学生当中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力量。在先锋榜样的引领下,疫情时期,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共收到优秀共青团员撰写入党申请书5份。每一份申请书都表达了青年学子的炽热的入党之心。

这关键时期,坚持防控疫情从我做起主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打赢这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助力转本线上辅导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子以青春的名义投身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