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学生支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助力转本线上辅导志愿服务活动

2020-05-22 阅读次数:

春暖花开,携手共进。为了帮助学院专转本考生认真备战考试,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5名党员教师,依托自身专业优势,利用网络平台分别从数学、英语、心理健康、思想动员等方面进行20余课时的考前线上辅导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助力转本考试线上辅导志愿服务由党总支副书记陈兵老师负责数学线上辅导,在辅导过程中,陈老师认真收集考生的错题、难题,并线上“一对一”的答疑解惑。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梅老师负责考前思想动员,支部戴瑶老师负责专转本的英语和考生考前心理辅导,赵陈萍老师从转本同学在校管理等方面开展线上帮扶活动,刘凯文老师从考生的档案管理等方面解答考生的提问。

此次助力转本线上辅导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考生耐心解答学业问题,更重要的是帮助考生调整考试心态,鼓励他们以积极的状态面对挑战。作为党员教师,他们践行初心使命,运用专业技能为考生提供有效的线上辅导,有效保障了考生的学习质量,他们用行动演奏着责任与担当的赞歌!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糜林事迹、传承优良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云端党课走“新”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