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教工第二支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2019-03-27 阅读次数:

 

327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耿飞同志主持。
会议先由耿飞书记领学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耿飞书记指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不仅应该关注两会,更应该时刻关心时局。每一位党员有责任和义务参与到“两会”会议精神的学习当中,积极的认真收听、收看“两会”相关报道。

通过对两会报告和新华社等媒体对两会报告解读的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应该时时刻刻关注时事,了解国家的政策,关注国家民生,在日后的生活中注入激昂的热情,逐步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以实现共产主义理想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坚定信念时刻鞭策、鼓励自己,使自己对工作始终保持信心和干劲。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