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教工第二支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06-17 阅读次数:

6月16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工科楼B404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耿飞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耿飞介绍信息工程学院党员目标管理责任书内容,希望党员同志对照党员目标管理责任书,加强自我教育,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与每位党员同志签订信息工程学院党员目标管理责任书。

接着,由组织委员王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糜林同志的主要事迹。糜林同志用短暂而崇高的一生,生动诠释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境界,集中展现了一名优秀农业科技工作者的奉献精神。我们要学习糜林同志扎根土地、一生为农的忘我情怀,要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会议还传达了支部近期学习活动等工作安排。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