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教工第二支部 >> 正文

总书记的这句话让我最受教育—学“习”会

2020-10-30 阅读次数:

 2020年10月3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主要围绕总书记的这句话让我最受教育进行。

 郑道娟同志首先与大家分享了对习近平“我将我无 不负人民”这句话的学习心得。“我将无我”就是心中装着每一个人,“不负人民”就是要造福每一个人。这八个字生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鲜明体现了党性和人民性的高度统一,既有钢铁意志,又具侠骨柔肠,这是一个共产党人应有的人生观、价值观,是需要我们永远追求的崇高境界。

 会上其他同志也分别谈了自己的体会,最后耿飞书记作了学习总结,提醒大家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担当有为,乐于奉献。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