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薪火相传”毕业生党员分享会


2019年05月29日 20:50 阅读次数: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以毕业生返校为契机,于2019年5月29日在工科楼B404开展“不忘初心、薪火相传”毕业生党员分享会。2019届12名学生党员以及30名在校进步青年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开始前,支部书记刘梅老师对即将毕业离开母校踏上另一段征程的1毕业生党员表示祝贺,祝福全体毕业生党员踏入社会后,要抵制住各方面的诱惑,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纯洁性;同时对在校进步青年学生加以勉励,寄予厚望。

分享会上,12名毕业生党员分别从思想、学习、生活、实践等方面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三年大学时光。会场里,同学们聚精会神,仔细聆听学长学姐们的深度分享,吸取宝贵经验。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向学长学姐们看齐,珍惜青春岁月,争做新时代的接班人和建设者。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样板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