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2 阅读次数:

12月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工科楼B4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简祖平全程指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吴刚山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经松主持。

会上,首先由经松同志代表总支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对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改进意见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汇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互相开展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既检视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剖析思想差距、作风不足,互相批评既吐露心声、碰撞思想,也指出了问题、推进了工作,达到了修正错误、红脸出汗、增进团结、加油鼓劲的目的。

简祖平书记对信息工程学院党总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是聚焦实际工作,把信息工程学院当前存在的问题摆出来,做好相应的整改。二是谋划未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最后经松书记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党的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和社会服务、学生就业创业等重点难点工作不断开拓进取,服务学校“双高”学校建设。

上一条:【江苏公共】【今日镇江】多家媒体报道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第四季度党建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