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多措并举开教风学风建设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2019-11-2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教师责任意识、课堂管理、学生培养等内容开展“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树立文明教风,构建学风导向的育人体系。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参加2019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的三位党员教师现场复现了比赛场景,调动了党员教师的工作热情的同时,也有利于增强党员教师创先争优意识,同时又为其他教师业务水平的提高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更好地发挥了党员教师在教育教学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狠抓人才培养工作的主阵地。学院领导走进课堂,聚焦教学一线,参听课活动,鼓励青年教师要深入分析新时代教育发展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重视学生个性化和多样性教育,在教学改革上下功夫,更好地提升教学效果;三是深挖细找做好问题检视与整改。开展学生问卷调查,全面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专业选择、课堂教学情况。聚焦关键环节,开展教师研讨会,引导和激励教师用心、用责、用情,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引路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教职员工针对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努力方向,上下联动,达成共识,对我院教学工作的开展,必将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第四季度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