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学生支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糜林事迹、传承优良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2020-06-16 阅读次数:

科技助力发展,立志服务“三农”。2020年2月18日糜林同志因为积劳成疾,倒在脱贫攻坚一线,生命定格在57岁。为学习先进,传承精神,6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学习糜林事迹、传承优良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糜林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33年如一日扎根农村工作一线,潜心钻研农业科技,热情服务广大农民,一生致力于脱贫攻坚和农民增收致富,为提高农业生产经营水平、带领农民致富、改变农村面貌作出了重要贡献。活动期间,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线上、线下共上一堂课,支部书记刘梅老师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糜林同志先进事迹。随后,现场学习的同学们以分小组讨论,发表感想,撰写一份特殊的思想汇报等方式进行深入学习交流。18物联网应用技术2班的成泽超同学说到:“糜林同志的先进事迹让我感触颇深,带病上班,心系农民,他始终想着让农民在农业种植方面少走弯路。传好奋斗接力棒,争做致富接班者。我们也更将以青春的名义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线上的同学们通过线上平台实时学习、线上交流,相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大家共同学习,共表决心。一份份特殊的思想汇报,也彰显着同学们在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道路上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奋进。

此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共同开展,带领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糜林同志的先进事迹,让学生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糜林同志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的进取精神;学习糜林同志胸怀大局、服务社会的高尚境界;学习糜林同志不计名利、埋头奉献的朴实品质。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九月份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助力转本线上辅导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