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巡查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9-08 阅读次数:

9月6日下午,根据院党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求,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工科楼B406召开巡查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总支书记经松同志主持会议,学校简祖平校长到会指导工作。

会前,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并对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开展深入研讨,认领问题清单。为开好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会上,经松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经松、吴刚山、陈兵、田崇峰、李娜、刘梅等班子成员作检视剖析,并接受了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建议。简祖平校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我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我院严格抓好整改,列好时间表、画好线路图,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突出重点工作,强调特色发展,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查摆存在问题背后深层次的原因,坚持问题导向,不断自我革新,认真落实各项工作。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组织发展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党委第二巡察组向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